我是晴兽啊啊啊啊

转生当画女了

夜莺马戏团4

“本身副团长挑中的就是两个人,然后选定的是艾伦.耶格尔,但是他的情况太过复杂所以就后退一位选另一位被挑中的人,也就是你。”让一下慌了手脚“等等,我还可以表演啊,那让爱尔敏去不可以吗?”“让!你在说什么!”艾伦恼火地冲让大叫。“在暗莺一样也是表演,而且暗莺要的是健康的演员。你这么别扭也没办法,艾伦,三笠和爱尔敏他们三人是一起的,爱尔敏受伤,有艾伦和三笠一起留下来照顾他也好。再说你们不是想离开吗,暗莺里赚的钱可比白天表演的多的多,你去暗莺表演,他们留下训练养伤,也没有人阻止,这不是皆大欢喜吗。”负责人的话梗在让的喉头,他说得对,自己确实是最没牵挂的一个。

看让失去了反抗的斗志,负责人一下揽过让的肩膀带着他走了出去。直到走到暗莺的区域,让也还在幻想着会有人出来阻止。

负责人将让塞进了一个帐篷然后就离开了,呆站着的让满脑子都是走出训练场时大家一副冷漠的嘴脸,看来是不会有人来救他了,这也只能怪他平时的性格太差。

过了一会,帐篷里走进了一个人,她的穿着很随便,靴子上满是泥巴。她开口说话才引起让的注意,那是个女人,带着一副眼睛。“哎,和利维尔形容得不一样吗,那你应该就是第二人选喽,我叫韩吉,是暗莺的负责人,顺便说一句,利维尔是管理员。你的名字呢?”“…”见让不回话,韩吉在让的腹部来了一拳重击“这可不行哦,在暗莺如果不听话可是会吃很多苦头的唷~”然后她抓起让的脸,强迫他弯着腰抬头看她“所以,名字呢?”虽然韩吉满脸笑容却着实让让觉得脊背发凉,只能缓慢吐出自己的名字“…让…基尔希斯坦”

“乖孩子”韩吉的笑容微微柔和,放开了让“因为情况特殊你今晚就得上台表演,不过还好我们把你的表演排在最后面了,所以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,放心,虽然你是第一次登台也不需要紧张,你要表演的内容很简单,只要好好感受就行,现在跟着我去另外一个帐篷做准备。”还不等让提出什么问题,韩吉就径直走了出去,吃了点苦头的让也只好跟着走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