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晴兽啊啊啊啊

转生当画女了

夜莺马戏团3

艾伦后退了一步“不,不可能”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虽然照平常一定会吐槽艾伦像吃了屎一样的表情,但这时就连让也觉得背后一凉。“我不要,我还要表演空中飞人呢,我才不要去什么暗莺!”“而且我们已经训练得差不多了,只要取得表演资格,一定不会沦落到去暗莺表演!”艾伦慌乱地争辩着。“闭嘴,这是利维尔副团长的选择,轮不到你们这些小鬼提意见!”负责人怒喝到。“请让我们再试试!”三笠也帮忙“我们真的可以的,我们有那个技术,一定可以为马戏团带来更多收益的!对吧,爱尔敏?”艾伦求救地看向爱尔敏“艾伦。。我。。”
“那你们晚上表演给我看”副团长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,只留下四人和负责人。

晚上很快就到来了,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就是他们的表演了,不管怎样都只能上了,不然要是进了暗莺就可能再也不能离开了。
“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负责人已经来了,可是却没看见副团长的影子“副团长还要安排暗莺的表演,哪有功夫看你们杂耍,总之只要选出一个人参加就好了,你们快一点决定”
“总之。。先看我们的表演吧,只要通过,取得表演资格,就别再从我们四人中挑了。”艾伦解释到,然后爬上了高台与其他三人会合。“成败在此一举了,大家一定要加油啊!”
表演开始了,主要由三笠和让撑场进行得还算顺利,到艾伦时虽然紧张却也还是勉强过关,最后到爱尔敏上场了。“不能再扯大家的后腿了”这么想着爱尔敏抓着道具纵身一跃顺利完成了动作,终于到了最后的组合表演,不料过于紧张,爱尔敏从让的手中滑脱,虽然让奋力想抓住他,但还是没有成功。随着落地的巨响,整个训练场都紧张了起来,艾伦和三笠也赶紧赶来,虽然有保护措施但爱尔敏的小腿骨折了,看来表演不能继续了。
“让!你在做什么!为什么没有抓好爱尔敏?现在他受了伤暂时不能表演了,我们一切都完了!这都是你的错!”“哈?只能怪他自己手上汗多吧!关我什么事!而且一切都完了的是你,是你把我们牵扯上还害得爱尔敏受伤!”艾伦和让的争吵也变的越发激烈和极端“我知道了,你是故意想搞砸这次表演,把我逼进暗莺,然后你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和三笠一起表演了吧!”“你说什么!”三笠也跟着插话了“艾伦,这个你大可放心,如果你进入暗莺,我也一定会和你一起去的。”
“够了!”负责人也受不了了“我不想听你们争吵,既然表演不能继续了,那就只能让艾伦.耶格尔参加暗莺了”“那我也要去。”三笠毫不犹豫的说到“等一下,喂三笠你怎么能去呢!你有想过暗莺是什么地方吗?”让握住三笠的手腕有些紧张,“艾伦去哪里我就去哪里,哪怕是地狱”“但这样仅凭让一个人是没有办法承担爱尔敏的医药费的,三笠你留下!”“可是艾伦”“够了!你冷静一点!”艾伦捧住三笠的脸强迫她看向自己,对她大吼着。
“暗莺是有严格的人员限制的…爱尔敏暂时都不能表演了…而三笠和艾伦又绑定在一起,那么…就只能让让.基尔希斯坦来代替进入暗了。”…“哎?!怎么这样!”突如其来的决定让让陷入了混乱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11)